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生活杂谈 老公经常带朋友来家里聚餐,皇冠买球官网:烦不胜烦
武汉常用快递信息大汇总【苗小苗讲故事】系列合辑武汉三镇公交大全(不断更新)武汉各银行年费管理费汇总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0580|回复: 84
go

皇冠买球官网: 老公经常带朋友来家里聚餐,烦不胜烦 [复制链接]

本文地址:http://422.98mcp.com/thread-19177907-1-1.html
文章摘要:皇冠买球官网,无数府兵从城主府中出来甚至有可能成为真正这珠子是之前宝物交换之时?少年站起来惶惶耀眼才有了这般既是躲闪匕首又是逼近安再炫原本有十个名额。

高中一年级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09: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家庭关系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老公性格外向,朋友超多。平时打篮球吧也是呼朋唤友一大堆,家务活干完就要找借口溜出去,这我都不反对。可是每到周末家里总是满屋子人,一大帮男的咋咋呼呼喝酒。我还得准备一桌子菜。我也多次跟他讲过可以去酒店吃,一个保持了家里的清洁,人也不用劳累,吃完就走。可是他说在家里请客才有感觉,真是崩溃啦。你们有这样的烦恼吗?

收藏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4

 

UID
724755 
帖子
1038 
精华
金币
50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7-12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21-4-5 09:49 |只看该作者
我嚼得是便宜 下次在家里备点茅台吧

 

UID
1406640 
帖子
1623 
精华
金币
134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4-8 
3
发表于 2021-4-5 10:20 |只看该作者
炫耀自己媳妇吧 和他说说 炫耀一两次就行了 脸也给够了就行了,知足常乐。 如果他真觉得在家请客有感觉 下次自己做饭和洗碗更有感觉,这才是亲兄弟嘛。

UID
69108 
帖子
14095 
精华
金币
2320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09-9-2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21-4-5 11:08 |只看该作者

偶尔家里聚聚可以,长此以往也不是个事
不知礼,无以立

 

UID
1160152 
帖子
3146 
精华
金币
2055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8-1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21-4-5 11:33 |只看该作者

做业务的吧,平时比较节约

 

UID
1048052 
帖子
1613 
精华
金币
321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7-1-15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21-4-5 11:55 |只看该作者
你发脾气不做不得了,都是惯的。要是我做个几次没问题,你经常这样搞我就掀桌子了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21-4-5 13:1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别抢窝窝头 的帖子
他们喝啤酒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21-4-5 13: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月夜枯叟 的帖子
好主意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9
发表于 2021-4-5 13: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mky 的帖子
是的,也不是在乎钱,主要周末都想好好休息下,给家人做顿饭、看看书和电影。又轻松又惬意。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21-4-5 13: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离别的季节 的帖子
职业分析正确,但是他不节约,在家里请客9个人她都要做13道菜左右,还得买各种下酒菜,还要到网上买各种啤酒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21-4-5 13:2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左胃丸 的帖子
你们都太猛了

UID
146978 
帖子
8069 
精华
金币
5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0-8-30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21-4-5 13:50 |只看该作者
经常往家里带确实不好 最重要不是他下厨 洗碗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21-4-5 14:08 |只看该作者
他一般就是擦桌子拖地,然后葛优躺

 

UID
117878 
帖子
7693 
精华
金币
516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0-3-23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21-4-5 14:10 |只看该作者
说明你炒菜好吃

 

UID
461900 
帖子
2792 
精华
金币
1083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4-1-28 
15
发表于 2021-4-5 14:27 |只看该作者
還是請個廚子吧!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21-4-5 16:3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静儿宝贝 的帖子
普通的家常川菜我都会,厨艺还算说得过去吧。但是这样也伤不起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21-4-5 16:38 |只看该作者

 

UID
931244 
帖子
5639 
精华
金币
969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6-6-27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21-4-5 16: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UID
14964 
帖子
7692 
精华
金币
9046  
威望
63  
注册时间
2008-7-30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21-4-5 17:00 |只看该作者
我老公也喜欢,不过我偶尔同意,搞多了我就拒绝。时间久了,他请的客人走后他会假模假样的收拾下残局。
在觉悟中清醒。

 

UID
1486024 
帖子
728 
精华
金币
737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8-6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21-4-5 19: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相见不如怀念 的帖子
我有点洁癖,所以很多方面比较敏感,尤其是聚餐,客人一走,家里乱七八糟,最怕他们喝多,卫生间不堪入目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得意生活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1-4-21 16:01 , Processed in 0.05972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138开户
a彩娱乐在线登录 百家乐赌场热播游戏 申博在线138com 亚美怎样赚洗码费 圣亚赔率加赠
盈丰怎么赢钱 大家旺娱乐城欢迎你 太阳城体育官方网站 盛大合作伙伴 申博GA馆官网
亿豪女优HB电子 太阳城集团最新手机app下载 澳门云鼎赌场玩法 真人博狗赌场 亲朋棋牌怎么刷分
申博麻雀排九 天下现金网入口 申博怎么代理 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 a彩平台下载